「嘉」藝術下鄉 音樂會即將隆重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7 日訊】為了迎接故宮南院今年底試營運,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策畫「春之聲」音樂季,結合國家兩廳院和交響樂團等多元藝術演出方式,希望偏鄉地區的在地鄉親,也能欣賞到國際級的藝術表演。

用一段段老一輩的生活記憶與文化風俗,帶出逐漸式微的傳統行業與手作技藝的故事。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透過了就是廣播劇和歌舞劇上的一個結合,還有跟音樂、廣播,這方面它充分的結合,能夠把我們帶到時空的環境裡面,這是一種跨界上的結合。」

故宮南院即將在今年底開館試營運,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2015年對嘉義縣的文化而言,是一個新時代的開端。

國家兩廳院企劃行銷部組長 陳昱如:「把節目能夠帶到各個地方去巡迴,讓大家很方便的就可以接近藝術。」

嘉義縣長 張花冠:「迎接故宮南院的開館,這也是我們今年開始,嘉義文化觀光新時代開始的明年,希望大家能夠開始接受文化藝術的滋潤。」

「春之聲」音樂會,17號開始下鄉巡演,主辦單位希望在地的鄉親,不管大人或小孩,都能就近欣賞國際級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