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將處長:感受神韻晚會動人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清明連續假期的最後一晚,國防部一位少將處長與家人同事,一起觀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感受中國古典舞的動人力量。他對於神韻透過舞蹈藝術的傳達,展現中華文化揚善懲惡的內涵, 深表認同。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 余宗基少將:「相當相當高的藝術成就的一個表演。」

去年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余宗基少將,今年更邀請親友同袍一起來觀賞神韻演出,感受中國古典舞的動人力量。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 余宗基少將:「一流的團隊,從整個舞蹈演員的動作,齊一,整齊,幾乎都是一體性 // 在動態天幕的製作方面,跟劇情整個的發展,融入得非常的無縫接軌,這讓我也非常佩服。」

余少將表示,透過舞蹈藝術的傳達,勝過千言萬語且深入人心,他對於《金剛僧》感受特別深刻。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 余宗基少將:「把一個很普通的小和尚,透過戲劇的手法,他獲得這樣的一個能量、能力,但那個能力是來解決問題,懲罰惡人,我覺得這個是對於一般在看的觀眾來講,是有很深的一個體驗跟幫助。」

揚善懲惡的節目內涵匡正人心,余少將表示,很難用三言兩語表達內心感動,他相信善的力量滴水穿石,每一位看過神韻的觀眾,都能領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思齊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