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都受國家栽培!勞乃成父親哽咽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9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阿帕契軍紀案風暴擴大,共有20位將校級軍官受懲,今天,勞乃成的父親非常自責,表示對不起國家,要勞乃成深切改過,捐出退休金。

勞乃成父親 勞則康:「我勞家父子兩代都受到國軍的栽培,今天讓國軍受到那麼大的傷害,我深感對不起國家、也對不起國軍。」

深深一鞠躬,中校飛官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哽咽向外界公開道歉,他表示,兒子做錯應深切改過,全力配合司法;即使有退休金,也會全部捐做公益。他還強調,他對兒子的工作從來不過問,沒有關說。

勞乃成父親 勞則康:「如果他還有退休金的話,會全部捐出來做公益。」

另外,外界質疑,身為前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卻赴中國經商,勞則康說。

勞乃成父親 勞則康:「擔任行政管理的工作,這是有的,但是大陸公司的同事,沒有人知道我曾任軍職。」

勞乃成的姊姊說,弟弟應為軍紀負責任,但對於阿帕契頭盔,被拿出軍外拍照,她為弟喊冤說。

勞乃成姊姊 勞乃慧:「只是一個家庭的聚會,為小朋友辦的一個萬聖節的party,所以大家不斷反覆播放他頭盔的照片,有注意到旁邊是個孩子嗎?」

媒體質疑,難道國家機敏軍品,該被拿來當萬聖節道具嗎,阿帕契軍紀案,向上延燒,共有20位將校級軍官受懲,勞乃成家人首次現身,希望風波早日平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高健倫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