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企業名流讚神韻 根植中華神傳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台灣演員與導演徐樂眉,4月6日晚間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她讚譽神韻「精采絕倫」,演出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達善知識,非常值得觀看。

影視名人 徐樂眉:「精采絕倫。音樂演奏得非常的嚴絲合縫,就是所有動作,配合舞台上的音樂、節拍,都抓得非常的精準,所以整個節目是一氣呵成,非常值得來觀看。」

台灣著名影視演員、導演兼作家的徐樂眉看完神韻演出後,對演出中所要傳達的善念感受尤深。

影視名人 徐樂眉:「節目裡面傳達最深刻的就是要與人為善,與人為善的理念在裡面,還有傳達一種佛的那種善知識在裡面,我覺得她雖然是傳達中華文化,但是她把宗教跟節目的這個意義融合得非常巧妙,讓人家覺得就是,從節目裡面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那種感受。」

第一次看神韻晚會的徐樂眉表示,看完演出後,心有如被水洗過一樣,覺得清澈乾淨,感受到節目傳達出正向的能量。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明,讓企業負責人蔡函?念念不忘。

企業負責人 蔡函?:「我覺得非常棒 因為像我去過歐洲,看過很多的表演,但是我還是喜歡神韻,因為我喜歡這個五千年的文化,因為她每一次來的故事都是不一樣的,每一個朝代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可以展現就是這五千年的文化。」

蔡函?說,她有很多舞蹈界的朋友,也都來看過神韻,並且有很深的體會,她相信神韻來到台灣,能為舞蹈藝術發展產生很大的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黃庭鋒 陳思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