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製片《真實故事》 步步懸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0 日訊】好萊塢消息,來看到將上映的新片《真實故事》True Story,由影星布萊德彼特擔任製片,取材於真實事件,描述了與大通緝犯之間的故事,充滿懸疑。

一位在文章上出了錯而被紐約時報解雇的記者麥可,一天接到一通電話,來電的人正是犯下殺妻殺兒重罪被FBI列為十大通緝要犯,並且在犯罪後整整一個月冒用自己身分生活的罪犯克里斯汀。

演員陣容也相當堅強,主演們全部獲得奧斯卡提名,詹姆斯·弗蘭科詮釋殺人犯。喬納·希爾飾演紐約時報記者。

好萊塢男星 Jonah Hill:「就像其他故事一樣,拍成電影看似編造,聽起來完全不可信的虛假故事,但它卻真實發生了,非常讓人驚嘆。」

為解開謎團,拯救自己的名聲,麥可決定前往探監,從這位神秘男子身上挖出真相。在他窮追不捨的調查後,意外發現克里斯汀許多不為人知的真實面貌。但他的妻子非常不能理解先生為何如此著迷其中。

英國女星 Felicity Jones:「但是劇情有趣的是,片中她也像先生麥可一樣,迷上了克里斯汀的所作所為。但最終她覺得克里斯汀的所為,是是非分明的。」

《真實故事》 在聖丹斯電影節表現亮眼,獨特的劇情和詹姆斯·弗蘭科以及喬納·希爾等主演們互飆演技將帶給觀眾充滿問號的懸疑。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