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如沐春風 新北市議員:每年都要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第九度來台,在8日結束在台北的企業專場演出,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說,看神韻晚會如沐春風,已經成為主流社會的一種風潮,每年都要看一次。

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真的神韻的演出,每一次都讓我,身心靈都能夠達到相當的震撼跟撼動,所以說每年都還是會想要再來看一次。」

第三次看神韻晚會的新北市議員林金結說,每年春天看神韻如沐春風,身心靈都受到洗滌,舞蹈節目呈現中國經典名著,印象深刻。

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三國演義的這段歷史,也把它融入到這個曲目裡面,相當的精彩,//西遊記的這個《三打白骨精》,那這段故事也很趣味啊。」

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每一位的舞者,他們都有相當深厚的功夫的底子,把我們這一個中國文化,透過肢體一個高難度的表演,把這個文化都闡揚出來,所以說相當的震撼。」

今年神韻晚會原本在台北只有演出8場,但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主辦單位應企業界要求,特別加演企業專場。

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看到有很多的政界的好朋友,還有一些企業家的好朋友都有來觀賞//有很多的我們這一些政治人物也好,還有企業家也好,他們有來看過的,像去年我碰到的幾個朋友,他們都是,我們都沒有呼朋引伴,來這邊才碰到啊,所以說現在已經蔚為是一種風潮,大家都會想要來看神韻的表演。」

神韻晚會在台北政商藝文界已經掀起觀賞風潮。這個週末將到嘉義進行在今年在台灣的最後3場巡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明筑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