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工程釀傷亡 北捷:認知差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今天(11日)下午台中市長林佳龍下午邀集北捷、以及遠揚公司開會,會後,北捷副局長傅式治對媒體說明時,對於是否應該在晚間才進行吊掛作業,這一點跟台中市政府有「認知差異」,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副局長 傅式治:「台中市政府跟我們之間認知就是有差異,(有甚麼樣的差異)比如說,這個台中市政府,認為,吊梁的工作,是只能夜間施工,那我們認為說這個夜間的工作,是我們的計劃裡面沒有交代的很清楚,所以我們認為,可以這個日間也好,或者日間夜間施工,所以剛剛台北市政府,就把他的剛剛講的相關的規定,告訴我們,所以我才會講說,願意在爾後的施工,按照台中市政府的規定,來辦理。我在這邊我很正式的死者說很抱歉,造成你們剛剛講到的說,不論是家庭也好,或者是生活的這個傷害。」

對於是否應該在晚間才進行吊掛作業,傅式治表示,這一點跟台中市政府有認知上的差異,雙方會在進一步的檢討,嚴格的檢視,不要讓災再一次的發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