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路跑天雨濕滑 小選手頻跌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1 日訊】4月11日上午在台北自由廣場有一場兒童路跑活動,雖然天公不作美,仍然吸引許多家長帶小孩參加,甚至還有來自嘉義國小也組隊北上參賽,但是終點的緩衝墊,因為下雨地墊變得很滑,不少小選手抵達終點紛紛滑倒。

即使主辦單位已經派人在終點站,不斷的提醒小小選手,不要再衝刺,請小心,但還是有人滑倒。

明明是路跑,結果不少人都變成滑壘,不是他們太努力,真的是他們自己也控制不了啊,終點的緩衝墊,因為下雨濕滑,小選手跑著跑著就滑到了。

主辦單位:

「請小心,會滑倒。」

記者 vs. 小選手:

「(小朋友你剛剛滑倒會不會很痛啊),那你在跑的時候,因為你那時候,你認為那個墊子很滑,是因為比較滑的關係嗎。」

教練:

「請他們注意每一個步伐都要小心,而且這個場地也比較屬於那種有磁磚的,所以我們有小選手不小心滑倒了。」

鼓勵兒童走出戶外,遠離3C,培養強健體魄,即使天空下著毛毛雨,小朋友穿著雨衣照樣上場,只是天雨地面濕滑,主辦單位要多留意,否則萬一摔倒受傷可得不償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