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小紅毛猩猩受虐關雞籠 終獲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
一隻小紅毛猩猩寶寶因被飼主關在雞籠裏而且營養不良長達一年的時間,最終在印尼婆羅洲的救護中心細心的照料下,終能第一次下地走路。


一個印尼的救護中心去年12月發現了一隻紅毛猩猩寶寶被關在雞籠裏而且營養不良,在經過幾個月的細心照料後,小紅毛猩猩終於在3月底走出了牠的第一步。

由『國際動物救援(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組織公佈在網路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名叫布提(Buti)的紅毛猩猩寶寶在沒有獸醫的幫助下可以走路了,接著就在地上四處打滾、然後把牠自己舉起來。

當時,他們在一個相當危及的狀態下,把布提(Buti)從飼主手中營救了過來;他們說飼主把布提關在一個雞籠裏,並且只喂牠吃煉乳長達1年的時間。布堤的身體水腫且營養不良,而且牠的四肢呈現腫脹、彎曲的現象。

影片中的布提在獲救後來到救護中心,當一位獸醫把牠抱起來喂食時,疼得吱吱的叫。

在這動物機構公佈的更多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布提在治療中愈來愈有力氣,一位獸醫把牠二隻手臂一起拉起來,並且把牠從地上舉起、前後擺盪。

布提也學會了如何爬上攀爬架,這是為了未來把牠野放而準備的。

這家慈善機構目前照顧了83隻各種年齡的紅毛猩猩,牠們先前都是非法地被作為寵物飼養。所有的動物都正在逐漸地康復,之後將會被野放回原有的棲息地。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