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嘉義首演 政要盛讚發揚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2 日訊】嘉義市長 涂醒哲:「非常專業,你看那些舞蹈演員,可以說是受到很完整的訓練。最讓人家特別注意到的,就是她的佈景、她的背景,其實不是背景,它其實是演出的一部分,所以結合新的科技,跟現場演出,可以說天衣無縫。我覺得看起來非常過癮。」 

嘉義市長涂醒哲推崇神韻展現的舞台藝術效果,對去惡揚善的節目內容感受特別深。 

嘉義市長 涂醒哲:「邪不勝正啦,惡的力量其實都是隨時在打壓啦,正的力量總是會得到最後的勝利。」 

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主任秘書鄭永華,分享第一次看神韻的感動。 

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主任秘書 鄭永華:「我覺得很好,為什麼呢,因為從音樂裏面特別我感覺到,這上下場看起來的話沒有太多的語言,那從舞蹈裡面或者是從肢體語言裡面或者從藝術跟音樂裡面來 傳達一些不同面向的訊息,我感覺是這樣,可以讓不同的人或者是說不同的想像空間來認識神韻這樣的一個藝術團 

神乎其技的演出,讓鄭永華讚歎的表示,除了神韻二字,找不到更貼切的形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