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中共網路大炮 篡改你的信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美方禁止科技公司出口超級電腦技術,而最近海外研究發現,中共目前正在使用一種名叫「大炮」的新技術,將訪問過中國網站的電腦,植入病毒,攻擊其他電腦及網路。

4月10號,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員,聯合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上個月中共對美國流行編碼網站GitHub發動攻擊,使用的不是長城防火牆,而是一種他們稱為「大炮」的新式網路武器。

研究員認為,「大炮」可以被用來窺視任何訪問中國網站的人,甚至訪問包含中國廣告內容的非中國網站時,也會遭到窺視。當外國流量訪問這些網站時,「大炮」將其攔截後,注入惡意代碼然後將它們重新定向,發送給需要進行攻擊的網站和電腦。

這個系統的最新一次應用,是在近期攔截百度網站的流量和廣告流量,然後拿它們用來轟炸美國流行編碼網站GitHub,和反審查網站GreatFire.org。

Google高級工程師Steve Li:「中共對路由器的控制,同時又掌控了安全授權的機制,很多時候它又可以實現中間人,它就可以把內容做改動。」

Google高級工程師Steve Li告訴《新唐人》,這種被稱為「大炮」的網路武器,不同於長城防火牆。防火牆只是在當資訊經過它的路由器時,在旁邊窺視,然後加一個信息包來破壞鏈接。而現在的「大炮」是在防火牆的位置,加上一個系統來修改通過的資訊,然後再放送出去。

這樣一來,中共不但操控遭劫持的計算機,窺視訪問過中國網站的人,還可以在修改過程中加入病毒和木馬用來攻擊其他系統,更糟糕的是,它會篡改資訊,使交流雙方得到的是它輸出的虛假資訊。

全球資訊自由網創辦人張新宇:「錯誤的資訊、捏造的資訊和不全面的資訊,弄到中國人的腦子裡,就造就了這些愚民」

全球資訊自由網創辦人張新宇,曾經受中共聘用,到中共部隊傳授電腦技術,他評估,美國很快就會研發出新的技術,來制約中共的破壞。

新唐人記者 劉惠 葛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