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電影獎出爐 馮迪索搶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3 日訊】一年一度的MTV電影大獎1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美國演員雪琳伍德利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拿下「最佳女主角」大獎,而頒獎人馮迪索,風采不亞於女主角,在台上真情流露,即興唱了一段「See You Again」,緬懷已故好友保羅沃克,獲得全場共鳴。

最佳女主角頒獎人 馮迪索:「雪琳伍德利!」

23歲的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以《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獲得今年度MTV最佳女主角,打敗佛勞倫斯、艾瑪史東、瑞絲薇斯朋及思嘉喬安森等重量級女星,《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改編自美國作家葛林(John Green)同名暢銷小說,也同時獲得「最佳年度電影」等獎項,成為大贏家。

美國女演員 雪琳伍德利:「我認為這個獎是屬於約翰葛林的,我正在看著他,因為他創造了這世界上美麗的傑作,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這本書裡,閱讀這本書候改變了我的生命,並變成了這部電影的一部分,讓我成為今天的我。」

美國演員 馮迪索:「你的離去也有段時間,來日我們再相見,我再跟你娓娓道來。我愛你們!」

在台上即興獻唱《玩命關頭7》電影配樂中的一曲「See You Again」,馮迪索說,已故好友保羅·沃克(Paul William Walker)上ㄧ次還跟他一起站在舞台上,如今《玩命關頭7》已經成為保羅沃克的遺作,馮迪索真情流露,獲得全場共鳴。

另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MTV電影獎上,獲頒世代獎,「梅姨」梅莉史翠普以《魔法黑森林》獲頒最佳反派獎,而影星布萊利庫柏以《美國狙擊手》拿下最佳男主角,並把這座獎獻給真實故事的軍人主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