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衝現場搶救 蘇家蓁家屬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台中捷運工程意外,第一時間有很多熱心的民眾主動投入救援,罹難者蘇家蓁的先生,很感謝大家的幫忙,雖然最後還是無法挽回太太的性命,但仍然讓他感受到溫暖!

民眾合力,要搶救被壓在車子裡面的駕駛,但209公噸的鋼樑,怎麼也搬不動。剛好路過的救難人員,立刻投入救援。

傷勢一個比一個嚴重,需要立刻進行CPR。

救完這一位傷者,另外一邊還有傷患,要立刻包紮,鋼樑裡的傷患,躺在長背板上,要趕快送醫,但是裡面又窄又暗,搶救相當困難。

被鋼樑壓到的女駕駛蘇家蓁,雖然最後不幸罹難,但家屬看到第一時間,有這麼多的民眾和救難人員,主動投入救援,讓家屬相當感動。

罹難者蘇家蓁的先生 李政忠:

「個人在此代表家屬,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謝謝他們。」

蘇家蓁的女兒:

「真的很謝謝他們,這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好心的人。」

蘇家蓁的先生說,太太走的太突然,家裡遭逢這樣的巨變,讓他不知所措!意外發生後,他夢見太太回來跟他告別,還交代他,要好好照顧兩個女兒。

罹難者蘇家蓁的先生 李政忠:

「我是有夢到她回來跟我講,她說,她這次實在是非常不甘心,發生了這不幸事件,就留下她2個心愛的女兒,叫我一定要盡心盡力,照顧這2個小孩。」

雖然最後還是無法挽回太太寶貴的性命,但看到現場這麼多民眾熱心救人,讓蘇家蓁一家人非常的感動,因為台灣,還是相當富有人情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