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著名影星:神韻感人至極 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法國知名影星,維羅尼克‧雅諾,觀看完神韻在巴黎的演出後,感動至極,期盼神韻明年再來。

Veronique Jannot曾在1979年電影『軍醫』(Le Toubib)中與阿蘭德龍合作。並因電視劇『我生命中的男人』(l'homme de ma vie)獲得金7獎最佳女演員獎(7 d'or de la Meilleure comedienne)。

法著名影星 Veronique Jannot :“我感動至極,我感到非常非常幸福,看到如此美好的句子在天幕上出現,簡直太好了。今天我們接觸到了中國文化,通過演出中的舞蹈來瞭解,非常了不起,能夠用這種方式向世界表達和講述中國的歷史,這樣偉大的國度,非凡的歷史。我看了一場美妙神奇的演出,帶著我們去見識了中國,也看到在中國被禁止的,即美妙神奇又令人痛心,因?真是太美了,我看了他們跳舞就想:為什麼他們在自己的國家裡不讓演,太遺憾了,我很難理解。無論如何真的是美妙神奇的演出。天幕太棒了,把天幕上的影像一下子就轉換成了現實,太奇妙了。二胡,我覺得那個聲音,簡直就是出神入化! 那些舞蹈演員,卓越出色!服飾,精美至極!我陶醉其中,這個夜晚真的非常非常美好,每個演員都那麼傑出。讓我非常感動的節目就是表現善的那個舞蹈,非常非常感動我。”

看完神韻,Veronique感到身心舒暢,期待明年再來。

法著名影星 Veronique Jannot :“身心都感到非常的舒暢,很歡快,開心,腦子裡浮現著很多畫面,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很美的演出,會留在我的記憶裏。明年怎麼能不來呢,我已經盼著明年的到來了!”

新唐人記者 仁靜 藍溪 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