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旅飛官攜頭盔供女拍照 遭停飛處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關心軍紀話題,602旅黃姓飛官,被檢舉 拿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頭盔,供女友拍照,目前黃姓飛官已經遭停飛。

602旅黃姓飛官駕駛的眼鏡蛇攻擊直昇機頭盔,被女友拿來拍照,遭到爆料者投訴媒體,陸軍追查確認有此事,而當時一同攜帶的配備偽裝網,遺落女友家中,事發後才被追回。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 黃開森:「黃中尉他在102年,要到恆春去移地訓練,途經他女朋友家休息,因為女朋友好奇把頭盔拿起來戴,拍了照留念。網子是102年8月份,放到那邊一直沒有拿。他現在暫時停飛,等到事情釐清,當然我們也要做個人輔導,心情平靜之後才能夠復飛。」

至於傳出黃姓飛官攜帶未爆彈出營區,經軍方調查,是飛官民間友人在屏東基地拾獲演訓後未爆彈,拍照供飛官辨認,並非黃姓飛官持有。該民眾經軍方勸導,在昨晚(13)已將未爆彈交給派出所。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 黃開森:「屏東恆春有一陳姓友人,他撿到彈以後特別把照片傳給黃中尉,請他確認這是什麼東西,因為黃中尉也不以為意,沒把它刪除,所以會造成這個誤會。陳姓民人已經按規定,繳到警方那邊。」

民間撿拾危險未爆彈,存放兩年已經夠誇張,而602旅飛官更因為已經和女友分手,偽裝網也就繼續放在前女友家中將近兩年,如果不是因為有人爆料,這樁軍品外流事件恐怕不了了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