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趙密商大巨蛋? 柯P:讓廉委會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大巨蛋的安檢報告明天就要出爐,而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透過大巨蛋議約會議錄音檔內容,發現在2004年馬市府與遠雄磋商權利金過程中,馬英九、趙藤雄曾有過神秘協商,私下做出零營運權利金的結論,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事,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要有個人的意見,我們會設那個廉政委員會就是說,讓廉政委員會來解決,來面對這種 來面對這種問題,不用我自己去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是否要提告,不是自己在決定的,而也傳出大巨蛋還未公開的安檢報告,已經被遠雄取得。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表示我們這個地方,我們整個市府現在幾乎都完全被滲透。連電腦都被駭了,我不曉得,這敵人太多我不曉得躲在哪裡。」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安檢委員的名單將會在16日,跟安檢報告一起公布,委員也都將出席報告會。

台北市副市長 林欽榮:「報告完的之後的數小時之內,明天會把所有的完整的會議紀錄,以及總結的報告書一併上網,讓所有的台北市民,通通可以下載,詳細的閱讀。」

林欽榮也表示,從安檢小組成立以來,一共召開了11次會議,其中3次也有遠雄所委託的建築師團隊參與,在3月13日,也率9名府內外以及國際專家到現地去實際查驗,認為檢驗過程是沒有問題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