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101廣場惡行 陸客看不下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與中共關係匪淺的愛國同心會,日前在101大樓前,遭到台北警方驅離,然而,禮拜一(13日)下午,愛國同心會成員,又來到台北101廣場前,以髒話看板,誣衊、謾罵法輪功學員,後來,有現場目睹同心會惡行的大陸遊客,當場嚴厲制止。

13日下午5點,愛國同心會成員,又出現台北101前廣場。同心會成員拿著中共五星旗揮舞,還拿髒話看板,誣衊法輪功學員,有大陸遊客看不下去,嚴厲制止。

大陸遊客:「我們大陸很多老百姓,也不願意看到你們這樣子,因為什麼呢,你們這些行為像文化大革命!紅衛兵啊!」

愛國同心會惱羞成怒,回罵陸客,還威脅,要蒐證影像,對這名敢言陸客不利;後來,包括101大樓人員也出面關切,分局則再加派10多名警力前來,要求同心會撤掉中共五星旗,最後,愛國同心會悻悻然離去。

大陸遊客:「有時候看他們的舉止就像蒼蠅一樣地在飛啊,我說簡直不可思議,他們的這種狂躁的表情!」「潑婦罵街一樣的,要講深一點的話呢,我感覺他們吃狼奶啊!」

消息引起大量網友議論關注,有人挺正義陸客說,「這位素質跟見解不賴」「這是有尊嚴的大陸人」。

大陸遊客:「台灣是個民主的地方,能讓這個人說話,能讓人發出內心的一些思想,我心裡就感到這中國還有這個地方,有這個民主的地方,我心裡面感到非常的高興。」

有感而發,正義陸客曾經在媒體上公開發聲,他希望越來越多大陸民眾能講出心裡話,爭取珍貴的自由與人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