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全球首映 星光熠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今年暑期檔最重量級的大片,漫威超級英雄大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在洛杉磯舉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禮,導演喬斯.溫登帶一票超級英雄亮相紅毯,現場是星光熠熠。

現場早早就被熱情的影迷圍的是水泄不通,當一眾大明星現身之後,紅毯上的尖叫聲此起彼伏,現場的氣氛立刻High翻了!

隊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攜夫人首先步入紅毯。今天的大明星們都帶著家人一起來走紅毯,讓紅毯多了往日沒有的家庭溫馨感。

緊隨其後亮相的是:“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浩克”馬克·魯法洛、“鷹眼”傑瑞米‧雷納、“局長”山繆‧傑克森等。

在導演喬斯‧溫登亮相之後,讓現場粉絲驚喜的是,漫威的創辦人史丹.李也來到了紅毯。另外,《星際異攻隊》、《蟻人》和《神盾局特工》這些漫威賣座大片的導演、主演也都現身助陣。如此豪華的超級英雄陣容絕對是難得一見。

《復仇者聯盟2》的故事承接上一集,鋼鐵人研發的一個維和項目意外成為危機導火索,本來用於保護世界的奧創機器人卻擁有了自我意識,扭曲的信念導致它掀起了一場意圖滅絕人類的邪惡攻勢。超級英雄們因為各自的理念發生爭執,內部矛盾使得復仇者聯盟幾近分崩離析,但迫在眉睫的毀滅危機最終讓他們拋棄前嫌,重新站在一起面對前所未有的邪惡敵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