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評審老師:不看神韻會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日下午在嘉義進行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出,連續三年觀看神韻的專業歌唱評審老師蔡賓賓讚不絕口,期望所有的人都不要錯過神韻這麼精采絕倫的演出。

專業歌唱評審 蔡賓賓: 「大家一定要來看,不看你會後悔的喔!」

連續三年觀看神韻的專業歌唱評審老師蔡賓賓說,每次看完演出都讓她回味無窮,所以每年都要來看。

專業歌唱評審 蔡賓賓: 「她是世界級、頂級的表演,無法在外面看到的。現在外面的表演,根本沒有辦法看到那麼好、那麼寶貴、那麼珍貴的節目。真的!」

蔡賓賓表示,二胡悠揚的弦律令她感到陶醉,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更讓她為之震撼。

專業歌唱評審 蔡賓賓: 「我們坐在台下,她的共鳴點在頭上這邊迴繞,真的!那種感覺很震撼!我沒有想到她的肺活量跟她的專業,真的是太棒了!真的太好看了!」

建設公司董事長李騰憲夫妻,覺得下次要把帶全家人都帶來。

建設公司董事長 李騰憲 :「我會很希望說可以下次再帶其他小朋友來看,我覺得那是一個正能量的磁場。」

神韻晚會再次傾倒台灣中南部各界主流,演出傳遞善的能量,感動無數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