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合體! Jolin阿妹唱《Bad Boy》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5 日訊】藝人張惠妹烏托邦演唱會,(14日)邁入第九場,請來Jolin當嘉賓,難得雙天后合體,先是合唱Jolin的經典歌曲,之後Jolin還主動加碼要唱《Bad Boy》,學阿妹招牌的踢腿動作,逗樂全場觀眾。

歌手 Jolin&阿妹:「BAD BOY BAD BOY (你的壞讓我不明白)BAD BOY BAD BOY 我必須要離開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壞讓我太無奈 BAD BOY BAD BOY 讓我對你說BYE-BYE 讓我對你說BYE-BYE 你的MV都是這樣踢對不對。」

模仿阿妹的招牌動作,逗樂全場觀眾。Jolin&阿妹,兩大天后難得同台,原先是唱Jolin經典歌曲,但歌迷覺得聽慢歌不夠過癮,拱她們唱快歌,Jolin才主動加碼唱《Bad Boy》。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