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烏托邦最終場 孫燕姿當壓軸嘉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6 日訊】阿妹烏托邦演唱會,昨天(15日)舉辦台北最終場,既陳奕迅、蔡依林之後,邀來閨密孫燕姿當壓軸嘉賓。

歌手 孫燕姿:「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壓軸嘉賓孫燕姿,帶來經典曲目《我懷念的》再混搭阿妹的歌曲《勇敢》。

歌手 孫燕姿&張惠妹:「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我懷念的 不能說出口 那一首歌 那麼折磨」

改編成新歌,《我懷念你給的勇敢》,孫燕姿專程從新加坡來到台灣,力挺好姊妹阿妹。

歌手 孫燕姿:「其實妹在舞台的舞台上的舞台下的,我都有看過,好恐怖好恐怖。我們做這一行的,可以交朋友真的很難得。」

抱病來台孫燕姿講話還有些咳嗽,今天碰巧還是老公的生日,就直接帶老公來聽阿妹的演唱會。阿妹在台北小巨蛋連開十場演唱會,創下個人新紀錄,跟團隊開心慶功。

阿妹的男友每場都到,全勤支持曬恩愛,媒體也關注,阿妹今年有沒有可能晉升人妻。

歌手張惠妹vs.記者:「現在是姚太太嗎?如果不是的話,今年有沒有可能成為姚太太?下去跟你們聊一下。

歌手張惠妹vs主持人黃子佼:「所以你這題跳過是不是?跳過!跳過!完全跳過。」

繼台北演唱會後,阿妹烏托邦演唱會要展開世界巡迴,讓更多歌迷聽到她的美妙歌聲。

歌手 張惠妹:「想念愛沒什麼用 當三月過去了 時間會走 我不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