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南下巡迴請益 副手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政治焦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投入2016總統大選,今天展開全台巡迴請益之旅。第一站就到高雄,不過被問到副手人選,蔡英文仍然沒有表態。

小英會陳菊,展開全台巡迴請益之旅,陳菊送上大把花束火鶴花,對自家總統候選人,大有期待。

高雄市長 陳菊:「這個火鶴花,火鶴花是高雄非常有代表性的花卉,火鶴,台灣話講乎好,我們希望主席能夠帶領台灣乎好,更好。」

請益起點就選在高雄,看重的是號稱南霸天吸票王─陳菊的高人氣,不過各界也聚焦副手可能人選,包括,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執行長林全及台南市長賴清德,但蔡英文仍然三緘其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所以副手人選有屬意的人選嗎)這個 這個不是昨天已經問過了。」

今天蔡英文一路從高雄南上,到台南、嘉義、台中等。

而前一晚,她還公布首支紀錄片, 與年輕人互動,打出在地希望,點亮台灣。 雖然副手人選仍是未知數,但選戰路線已經逐漸明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侯瑞霞 高雄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