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盛讚神韻 感謝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日本關西演出,吸引各界菁英,鋼琴家與舞蹈教師讚嘆,他們內心深處被旋律所打動,太精彩了。

4月1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宮的第一天演出備受日本各界主流人士的喜愛。讚揚之聲不止,致謝之辭不斷。

鋼琴家恆川裕子認為神韻是出色的藝術,一再表示感激的心情。

鋼琴家恆川裕子:「優美的和聲,真感到內心深處被旋律所打動。太精彩了。」

神韻舞蹈家動作的整齊劃一、手指細部的表現力讓劍舞教師多田正滿折服。

劍舞教師多田正滿:「不管是服飾還是腰部的動作都很值得參考。非常感謝。」

大阪府倫理法人會會長木村雅慕名而來,觀看演出後對出色的舞蹈、美麗的色彩讚不絕口,對表現諸葛亮的舞蹈更是喜愛。

大阪府倫理法人會會長木村雅:「我又一次確信中國是我們學習的根本。日本文化確實源於中國啊。

(神韻藝術家)太了不起了。他們在中國大陸以外所起的作用實在是了不起。」

日本各界主流人士感激神韻帶來愉快美好時光。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李池 日本西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