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瑞士雙雄出局 納達爾苦戰晉8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7 日訊】蒙地卡羅網球賽戰況激烈,瑞士雙雄費德勒與瓦林卡爆冷門,紛紛在16強止步,分別敗給法國名將孟菲斯和保加利亞球手狄米卓夫,西班牙球王納達爾則與美國球手伊斯內苦戰許久,險勝晉級八強。

不久前展開的ATP蒙地卡羅紅土網球名人賽今日頻爆冷門戰果,瑞士雙雄費德勒與瓦林卡都在16強的比賽中,遭對手以直落2橫掃出局,無緣晉級八強。

世界排名高居第2的老牌好手費德勒,被爆發力驚人的法國黑人名將蒙菲斯以6比4及7比6擊敗,無緣取得職業生涯中紅土賽事的第200勝。

費德勒:「我對自己在第二局的表現還算滿意,我也擁有一些機會,所以(第二局結束時的)比數很接近,但我從不認為事情會照我想的發展,尤其整場比賽更是如此。」

而去年拿到澳網冠軍、目前排名世界第9的瑞士球手瓦林卡,則是在短短55分鐘內,以1比6及2比6的懸殊差距敗給了保加利亞年輕球手狄米卓夫。

保加利亞網球好手 狄米卓夫:「我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而我當下唯一能做的就是專注於眼前的比賽,盡量減少失誤,我認為這一切(努力)為我贏得很大的勝利。」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在16強對上美國球手伊斯內。第一局以7比6苦戰勝出,第二局卻不敵伊斯內強力反攻,第三局最終6:3驚險獲勝,成功晉級八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家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