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不選2016 王金平參選漸趨明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新北市長朱立倫表態不選了,誰代表國民黨角逐2016總統?呼聲最高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總統態勢,越來越明朗,高雄市國民黨黨代表李柏融證實,王金平已透過親信樁腳動員,下週更將召集黨工幹部,啟動黨員連署行動。

立法院長王金平,獲頒中國醫藥大學榮譽博士,好心情寫在臉上。

立法院長 王金平:「上醫醫國,這是我領航國會,經常對自己的期勉,我深知這個國家,近期以來的種種弊病,時時為了能夠醫治這個國家,而絞盡腦汁。」

立法院長 王金平:「(您救黨救國的時機到了沒?王院長要不要挺身而出了?)沒有那麼厲害啦!」

王金平憂國憂民,又笑說自己沒那麼偉大,只是17日新北市長朱立倫,鬆口說不選2016,王金平態度依舊低調。

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再重複一遍,我沒有說要選,也沒有說不選,反正現在還不必馬上談這個問題。」

話雖說的保守,不過外界傳聞,王金平動作其實不少,挺王的地方農漁會系統,已經準備好了,」

民眾:「副總統你會出來選總統嗎?還是有沒有適合的人選,可以推薦的。」

被問到2016選不選?副總統吳敦義,笑而不答,快步離開猛迴避,但南投縣長林明溱,台上力拱。

南投縣長 林明溱:「我們的吳敦義副總統,我們一定要徵詢他,繼續讓我們吳副總統,能夠步步高升。」

頻頻走訪基層,檯面下鴨子滑水,但誰披國民黨戰袍、角逐大位?吳王兩人檯面上還是靜悄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