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萬人大健走 運動愛心鞋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8 日訊】繼續是公益新聞,台灣知名鞋廠今天(週六)舉辦愛心健走活動,只要組隊滿3人,報名健走,鞋廠就送出一雙鞋給新竹地區需要鞋子的小朋友,現場吸引1萬4千多名來自各地熱情的民眾參與。

登陸雷射報名條碼,知名鞋廠舉辦愛心健走活動,塞滿長長的報到民眾,因為運動健身,又可以做公益。吸引上萬人參與,這位媽媽遠從彰化北上,還有整個企業員工參與,為的就是要支持做公益。

參與民眾:「很好啊,(怎麼說)因為這樣子大家都可以同做公益,我們也做La new也做,彰化,(彰化來的)因為我們都跟著他們走,他們有的話,我們已經3次4次了。」

企業參與策劃人:「我們公司的人都來參加了,(有多少人?)大概60個,是的我們也是因為這個關係才來參加這個活動。」

參與民眾:「滿不錯的,覺得運動,又做個愛心。」

1萬4千多位民眾響應,你來運動我送愛心鞋,鞋廠與新竹市長感謝民眾支持做公益。

新竹市長 林智堅:「非常非常的感謝他們,那今天在活動我們就會送出330雙的鞋。」

鞋廠副總經理 劉玠廷:「有多少人團報我們就捐了多少雙鞋子給新竹縣市地區,需要鞋子的小朋友,再次特別感謝這些團報朋友們的愛心,謝謝你們,謝謝。」

萬人公益健行,從世博館出發,路線中還穿越清華大學與交通大學校區,民眾們大手牽小手一起開心同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