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字母「洋基球場」 拍賣竟流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相信很多華人對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老洋基球場非常熟悉,這裡曾是「台灣之光」王建民拿下第一位亞洲籍勝投王、並且連續兩年奪下19勝的地方。因為建仔,到這裡來看比賽的台灣球迷也盛極一時,甚至說,洋基球場是中華民國國旗出現過最多次的地方也不為過。

球場上,13個藍色大型字母「Yankee Stadium」,32年來矗立在洋基球場的頂端,有如紐約人的一盞明燈。

在老洋基球場2008拆除之後,這13個字被10月先生傑克森(ReggieJackson)買下,如今他決定再拿出來拍賣。這13個字母將作為一整組售出,預估售價將介於30萬美元至60萬美元。

每個字母都是由深藍色玻璃嵌上鋁製的外殼所製成。立起來就有3公尺高,因此要買這些字母,除了口袋要夠深,家裡空間還要夠大。

蘇富比(Sotheby's)資深副總 瑪麗亞•凱利(MARIA KELLY):「像這樣的東西要給它個價格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基本上,它是個獨一無二的東西,是絕無僅有的。除了掛在洋基球場上的那幾個字。所以,這是想要買下一部份紐約歷史,棒球大事記的唯一機會。」

歷經30個年頭之後,這些字母遭遇了不少磨損,在有機玻璃上有許多明顯的裂紋。連同生銹的紋路都被視為歷史的一部分。

雖然許多棒球迷趨之若鶩,但是,令大家跌破眼鏡的是,這個拍賣找不到買家,不幸流標。

新唐人記者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