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也要美 凱特王妃引領時尚潮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凱特王妃一直是時尚界的風向標之一,即使懷孕期間也不例外。

修身的長裙或外套,纖細的高跟鞋,加上恰到好處修飾腹部的設計,這一切都讓人驚歎:原來準媽媽也可以如此優雅時尚。

英國時裝理事會(行政長官) 卡洛琳•洛希:「我覺得劍橋王妃穿著很時尚,特別在她懷孕期間。她一直相當的時尚別致。」

時裝編輯 艾米莉•紮克表示,相比前一次懷孕,凱特王妃這次在穿衣風格上更加自信、大膽,不僅顏色更加豐富,也更凸顯身材。而這一切都在默默的影響著時尚潮流。

PORTER雜誌 執行時裝編輯 艾米莉•紮克:「現在寬鬆的帳篷似的(孕婦)裙裝已經不流行了。現在更象慶祝懷孕,即便懷孕了你也可以很有吸引力。」

凱特王妃的時尚優雅可不是靠名牌堆砌出來的,她常常也會選擇一些平價服裝。

比如這件她訪問《唐頓莊園》時穿的外套,來自街邊連鎖店,只要69英鎊[show 35]。而這件波爾卡圓點禮服來自網購,只要35英鎊。

無論凱特王妃穿什麼,粉絲都樂此不疲的follow。凱特王妃也向大家證明,無論懷不懷孕,時尚從沒離她遠去。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