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蛋拆商場?柯文哲:遠雄也可提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9 日訊】帶您看到台北大巨蛋爭議。日前遠雄回應北市府提出的兩個解決方案說,一面牆也不會拆。今天上午柯文哲表示,遠雄也可以提出他們的方案。至於前一天,柯文哲批評大巨蛋讓總統馬英九清廉招牌「破功」,被要求拿出證據。他表示,交給廉政委員會處理。

今天早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淨山健行活動,被問到大巨蛋爭議,柯文哲表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概等遠雄想一下適當的時機,雙方在坐下來談,看這個要怎麼解決。我也覺得不是說一定要照我們的嘛,遠雄也可以提出他的方案嘛。」

先前安檢後,北市府提出兩個方案,看要拆商場還是拆大巨蛋,遠雄說,一面牆都不會拆。後來又說不會拆巨蛋或商場,但可以微調。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是這樣啦,但是那個微調要調到甚麼程度。如果他提出這個方案,我們也是模型再跑一遍,那看要怎麼解決。」

柯文哲同時表示,不會設定與遠雄談判的時間底線,相信雙方討論個1次、2次、3次就可以找到平衡點。不需要讓台北市民煩惱太久,一個月就夠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本來就是出價還價,討價還價當中,找到一個在安全上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一個方案。如果確定最後安全方案,最後再開始談權利金那些要怎麼處理。」

另外,柯文哲前一天在凱達格蘭學校演講時,說大巨蛋爭議,讓總統馬英九清廉招牌已經「破功」,被府方要求拿出證據,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很快,我想,給廉政委員會去處理。我想應該,現在是四月嘛,應該一個月內,他們應該,廉政委員會對大巨蛋會有結案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