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隆會議前 安倍表明無意入亞投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啟程前往印尼,出席在萬隆舉行的亞洲峰會,媒體預料,安倍可能會與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而就在昨天,安倍晉三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訪問時再度表明,日本目前無意加入亞投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一在富士電視台節目上,談到日本對於加入亞投行的態度。安倍承認與一些國家高層磋商,但基於亞投行運作的透明度,日本和G7其他國家一樣,抱持同樣擔憂。不一定在今年6月前就要做出決定,是否加入,安倍認為必須慎重考慮。

安倍晉三今天啟程前往印尼參加萬隆亞洲峰會,出發前他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

富士電視台:「安倍總理配合東京靖國神社,今天開始的春大祭,供奉了叫作真?的供品。」

安倍在訪問印尼後,緊接著將前往美國。因此他以首相之名,向靖國神社供奉的舉動,仍引來議論。接下來安倍在萬隆會議上的演說,以及他和中韓領導人的互動,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