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澳洲雪梨相繼降暴雨 至少5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關心極端天氣現象,美國東南部,禮拜天遭遇強烈龍捲風和風暴襲擊,至少兩人死亡,而澳洲雪梨也遭遇無預警的颶風暴雨,有房屋被沖走,三人不幸罹難。

路面滾滾巨浪,房屋慘遭沖走,觸目驚心的畫面,這是澳洲雪梨,兩天來,遭受颶風襲擊,降下了13年來最大的雨量。有14萬戶居民斷電,部分地區交通癱瘓,還有不少人被洪水圍困,外媒報導,有三人不幸身亡。

鏡頭轉到美國東部,強勁的暴風吹倒了樹與電線桿,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Atlanta, Georgia)一名婦女在家中,被倒塌的樹,壓傷不治;俄亥俄州一位女士也因為路樹倒塌,而身亡。

在美國東南部的佛羅里達州,也有數十戶的房屋受到損毀。

房屋受毀住戶 :「它(暴風雨)像一個瀑布,只一直旋轉和吹的如此猛烈。」「且樹彎曲了。」

美國東部的華盛頓D.C.昨天(20日)甚至降下冰雹及閃電,整個華盛頓D.C.被閃電照亮了天空。

極端天氣襲擊澳洲雪梨和美國大西洋沿岸的中部各州,昨天(20日)剛開始的2015年波士頓馬拉松賽,恐怕也得在持續潮濕的天氣中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