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2倫敦首映 鋼鐵人帥氣T恤吸睛

復仇者2倫敦首映 鋼鐵人帥氣T恤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今天出席英國倫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首映,向來紅毯服裝走率性風的他,身上T恤印著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肖像,成為吸睛焦點。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及「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等同戲演員,出席倫敦首映。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小勞勃道尼身上T恤圖案,是有著凱撒大帝式頭飾的年輕比爾.蓋茲(Bill Gates),出自以混搭圖案聞名的品牌Les Benjamins,要價約60英鎊(約新台幣2800元)。

報導說,目前不清楚小勞勃道尼決定穿這件是不是想向這位微軟創辦人致敬,但這確實展現了小勞勃道尼的隨性風格。

50歲的小勞勃道尼笑稱自己拍戲期間與一群年輕「超級英雄」為伍,猶如是導演的「童子軍副訓導」。

美聯社報導,小勞勃道尼被問到導演喬斯惠登(Joss Whedon)如何控制他,小勞勃道尼回答說:「他並沒有,我反而是他的童子軍副訓導,我們比較像同一輩的人。」

「片中有些是年輕一代的藝人,他們非常活潑,我記得自己以前也是這樣,我有點覺得自己像副校長。」

史嘉蕾喬韓森則表示,大家再聚首拍片感覺很「不可思議」。

這位美國女星說:「能夠和一群早就是朋友的演員共享這次經驗真的很棒,感覺就像大家又齊聚一堂。」「我們都參與這部擁有龐大粉絲群的作品,這種興奮感很難得。」

喬斯惠登執導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成為史上第3大賣座電影後,再度號召超級英雄合拍「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但第3集換其他導演接手,喬斯惠登坦言,說再見的感覺五味雜陳。

喬斯惠登邊假裝啜泣邊說:「沒錯,有點像把小孩送去上大學,好像他們真的不再需要我了,對吧。」「但同時也像是『我孩子走了,可以整夜開趴囉!』。」

「我現在可以接送我真正的小孩上下學,讀點書,迎接瘋狂生活。」

50歲的喬斯惠登也面臨續集的票房壓力,但他表示,自己從第1集巨大成就與主角互動當中汲取許多靈感。

法新社報導,喬斯惠登在洛杉磯告訴記者,他當時一直在尋找「主角之間還有哪些細節沒拍過,哪些對話可以延伸,哪些部分我沒顧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