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想選總統? 柯P:認真做好這一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力抗財團,讓柯P的民意支持度扶搖直上。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在自己所主持的電視節目上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對他說過,從政的終極目標,就是選總統。 不過柯文哲今天說,沒有印象自己有這樣講過,每天要煩惱事夠多了,先認真把這屆市長給做好。

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的終極目標,就是選總統。

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姚立明:「他當時回應,我如果沒記錯講得很清楚。想怎麼樣當然,做完市長不管4年8年,我當然就可以選總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有這樣講嗎,(他說你有這樣講),我怎麼沒有印像,我跟你講,還是這一屆把它認真做好,這個每天煩人的事情一大堆,都已經處理不完了,(那當完之後會考慮嗎),你知道你明天要吃什麼嗎。」

最近大巨蛋的問題已經讓柯P頭痛,現在又傳出,三創私自變更設計,把育成中心改成親子餐廳,柯文哲表示,會再找時間與三創談。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一個一個處理,三創也要找時間把,也是要叫來台北市政府來談,這個故事還沒結束。」

至於三創董事長郭守正之前承諾,要募2億元的發展基金,舉辦推廣活動,此事是否會繼續談?柯文哲回應表示,涉及談判不宜公開,等王對王再來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