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公訴 法輪功律師籲辦反人類三宗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上央廣對華廣播節目時,談及周永康公訴案,關鍵就在洩密罪的閉門審判,朱婉琪也認為,若中共只有辦法院提起公訴的三宗罪,無法向國際社會交代,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酷刑罪、反人類罪及群體滅絕罪,才是周永康真正犯下的三宗罪。

上對華廣播節目,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分析,中共拋出周永康三宗罪,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故意洩漏國家機密罪的閉門審判。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怎麼樣去處斷周永康的罪責,會以周永康閉門審判能夠丟出多少大老虎,曾慶紅、江澤民的罪行,來做為換取他,獲得比較輕的罪責的一個過程。不過不管怎麼樣,我們覺得這三宗罪還是沒有點到實處,對於今天周永康對不起中國人民的,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以及活摘器官,在這次公訴當中,還是沒有。」

點出周永康所犯三宗罪,並非僅僅是被法院提起公訴的濫權、受賄、故意洩漏國家機密罪,而是震驚國際的反人類罪及活摘器官暴行,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三月才在電視上公開,周永康是死囚器官利益鏈的幕後黑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當他丟出周永康的事情,跟器官作連結的時候,其實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發現,他只是隱藏了一個你懂得,沒有講出來的話,就是活摘器官的事情,都是這個大老虎的這個範圍當中,他們要去究責的一個部分。」

中共器官移植掌門人自曝周永康罪惡,朱婉琪提到,接下來就看公訴過程中,周永康會否為了換取死緩或無期徒刑一線生機,往上咬出更多活摘器官證據。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那如果第二權力中心,周永康都被拿下來之後的話,我們可以想見,任何人都知道,曾慶紅和江澤民是另外一波,這兩個人的話其實是萬惡的根源啦,他們這十多年來,他們包藏禍心,他們也把整個的國家機器,以及中共官員,帶入了反人類罪以及活摘器官這個罪惡當中,所以這兩個人的話,一定是非辦不可!」

越來越多跡象顯示,中共清剿已經逼向,一手掀起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周永康公訴將牽連出哪些政治震盪,後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