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為不當發言 向張雪芹致歉

林家棟為不當發言 向張雪芹致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香港藝人林家棟昨天(22日)於跑馬地出席杜琪峯導演生日會。對於外間批評他早前於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司儀時,揶揄電影在偏遠的電影院上映,以及忘記「最佳新演員」候選人張雪芹的名字一事做出回應。

對於林家棟當天的表現,導演黃浩然更於社交網頁中寫道:「張雪芹好歹有個提名,林家棟先生作為司儀,連她名字也説不出,又或者故意不説而叫她張某某,實在有欠基本尊重。亦帶出金像獎製作粗疏欠認真此問題。」

之前不願作回應的林家棟,昨天受訪時首次承認對此事感到不快,他說:「有些不開心,希望她(張雪芹)不要介意,我也想跟她SAY SORRY,我只是想搞氣氛,我同意新演員是需要保護的。」

談到同樣擔任司儀的陳小春亦受到抨擊,林家棟為對方解釋說:「其實小春也很辛苦,我替他感到很心痛,因為他那段時間要中國大陸、香港兩邊走,又要綵排《金像獎》,我也有對他說加油。可能這個方式有人不接受,但我們只想好像一個大家庭那樣玩一晚,所以整晚不停以導演和電影名稱開玩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