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走出霸凌 籲網民發言謹慎

楊丞琳走出霸凌 籲網民發言謹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24歲網模楊又穎(Cindy)遭霸凌驚傳輕生,楊丞琳今(23)日出席代言活動時,以過來人身分分享心路歷程,表示自己需要多年時間消化,也會向男友傾訴心事,謝謝母親樂觀鼓勵,並呼籲網民發言要謹慎、媒體要求證再報導。

談及網路匿名發文攻擊,出道多年的楊丞琳也曾遭酸民攻擊,她除了為Cindy哀悼,也善盡代言人職責,呼籲網民多吃口香糖「口氣才會清新」,也盼媒體使用網民文章報導前要多求證。

楊丞琳表示,自己熱愛演藝工作,好的、壞的都學習接受,剛出道時非常在意別人的謾罵,現在已練就一笑置之的態度,「不想因為負面文章,就不去看好的文章,愛你的人比討厭你的人更多」。她也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有責任,會嚴格教育粉絲不要攻擊別人。

盼遏止霸凌

楊丞琳在臉書發文,以自身經驗提出「網路的言論已經大於媒體實事求是的報導」,並呼籲媒體應自律,別再把網民說的話拿來當新聞報導,「只會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天,可以左右大局!」她認為在惡性循環之下,會讓世界上的真理漸漸消失,期盼有心人士別再為所欲為,「網路世界還是可以有很多的愛與關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