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想沈澱感情 今年戲約滿檔

許瑋甯想沈澱感情 今年戲約滿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灣台北報導)許瑋甯與阮經天(小天)最近感情轉為「冷靜期」,昨(23)日她首度現身,出席新戲《麻醉風暴》試片,被問及感情狀態,她神情低落地表示:「分開一段時間了,想一個人好好沉澱。」外傳男方花心、有第三者,許瑋甯表示兩人面臨的是私人問題,不想打擾大家,只希望好好保護以往感情、保護彼此。

面對霸凌:「不看不聽」

得知女模楊又穎(Cindy)遭網路霸凌輕生,許瑋甯表示若自己遭遇霸凌,會選擇:「不去看聽、不去聽,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好。」一旁的吳慷仁除了呼籲珍惜生命勿尋短,也提出警訊,他發現每個人工作結束後都是打開臉書、line,不自覺被網路同化,「大家都生病了」。

談及如何面對壓力,許瑋甯表示,要學會面對自己脆弱的負面感受「以前會抵抗自己脆弱一面,不承認自己是空虛或受傷,結果這些東西就越往心裡去。」以前不喜歡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如今她不再逃避,「有錯誤就要去接受,然後想想下一步怎麼走。」

新戲開拍探討醫護過勞

許瑋甯今年戲約滿檔,記者會前晚凌晨4點才收班,恰好新戲探討醫護人員過勞,她苦笑說:「其實拍麻醉也無法休息,中午放飯都被黃健瑋拉著排戲。」黃健瑋也表示,這次演戲最辛苦的就是背一堆藥名和劑量,連睡覺時藥名都在腦中盤旋,而最熟悉的就是急救過程,「因為有初級緊急救護員的執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