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示北市工程小組 監控大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面對大巨蛋爭議,台北市政府再度出招,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為保護古蹟和捷運安全,將派員進駐大巨蛋,監控檢查,今天北市環保局和大巨蛋籌備處,都將會發公文給遠雄。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現在在搞不清楚說,到底那個大巨蛋挖到,裡面在幹什麼都搞不清楚,所以我們要先把一些工程上,財務上 法律上很多東西,我們都要一個一個去釐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要跟人家談之前要自己先準備好,等把問題釐清,準備好後,會把趙藤雄叫來,也要求北市府工程團隊,在大巨蛋未完成前,要隨時或定期檢視,目的是保護古蹟和捷運安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是底還沒有完成之前,我們要求要隨時,或著說定期可以進去檢視,那目的是為了保護古蹟跟捷運的安全。」

而面對檢討網路霸凌的聲浪,柯文哲認為,網路事件的確很麻煩,常常有匿名的問題,畢竟IP位置跳來跳去,很難抓到人,難以修法列管此現象。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呼籲說這個網路世界還是要合情 合理 合法,大家要往文明的社會發展,那另外一點,因為它也還滿難管理的,所以只能要求大家說神經線放粗一點,不然怎麼辦。」

關於王鴻薇議員日前爆料,柯文哲用緊急救難的第二預備金4千萬元,在捷運聯開大樓打造1500坪都更辦公室,柯文哲解釋,南門市場辦公室因為是海砂屋需要拆除,因此需要花搬遷費與裝潢費,但這2項費用最後全變成辦公室裝潢費。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用一句話去造成錯誤的印象,我這麼節儉怎麼會亂花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