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學界就政改與政府展開民意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香港政改方案公布後,政府、建制派與泛民政黨團體,未來數月,將展開一場民意戰。工黨推出反政改宣傳片,希望以輕鬆的話題,讓市民明白否決方案的重要性。

工黨主席李卓人與何秀蘭議員身自上陣,以打麻將比喻是否要「袋住先」,李卓人解釋目前港人的處境,自摸吃糊好過出沖(放炮)給人吃掉。

工黨主席李卓人:西﹣西環,北﹣北京,南﹣一男子(梁振英),我們一出沖那三個就開心了。..如果我們通過這個假普選方案就好似出銃,以後我們整個香港人輸了,就是輸了我們的尊嚴,輸了我們的文化,因為變了指鹿為馬,你亦輸了我們將來爭取真普選的機會。

泛民將在本周日起到社區宣傳直到表決為止。早前學民思潮也表示會趁高官落區宣傳進行狙擊。

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一而再再而三地強調,這次通過政改之後便一世沒有機會改,這是萬劫不復的毒藥,我們一定不能夠袋住先就等於袋一世,這樣「2017就一定混桔」。

另外,約30名職工盟、街坊、工黨及教協成員到政府總部抗議,不滿今次方案依然在人大831框架下,要求議員否決方案。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