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行腳 林聰賢贈「協力擎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競選2016總統,動向備受關注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來到宜蘭,與小農熱情戶動,縣長林聰賢,贈送「協力擎天」,祝福翻轉台灣。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行腳之旅來到宜蘭,一下車後首先參觀友善小農市集,生吃小地瓜等3種蔬食,展現好胃口,農友也熱情送上蔥蒜。

友善小農:「主席好,我是這一攤的小農,我代表我們小農贈送我們宜蘭的蔥跟宜蘭的蒜,祝主席 蔥 滿勝 蒜 (充滿勝算)」。

後來蔡英文,與宜蘭縣長及黨內人員進行約30分鐘的閉門會談,會後林聰賢特別致贈「協力擎天」檜木紀念品。

宜蘭縣長 林聰賢:「在蔡主席所提出的聯合區域治理,要讓台灣亮起來,甚至要翻轉台灣的這樣的一個理念,我們願意在地方的執政基礎來承續過去的宜蘭經驗,我們願意來接受主席這樣的一個方向。」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在上一個階段工業化過後以後,我們回頭來看宜蘭的好山好水,卻是我們下一個世代產業最好的一個起點。下一個階段宜蘭的發展有很多可能性,但是在發掘這些可能性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要把一些發展上面的瓶頸能夠打通,所以台灣東部的宜蘭、花蓮跟台東的交通的條件,其實是台灣的執政者,中央執政者一個最大的挑戰。」

提出對東台灣的願景,另外記者詢問蔡英文,宜蘭有沒有可能出現副總統人選,蔡英文四兩撥千金,仍然沒有透露口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訢瑜 吳富國 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