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綠色節日展 美食奇貨嚐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台灣食品安全亮紅燈,因此綠色、健康、環保的飲食觀念,就更受到重視。鏡頭來到紐約的綠色食品展,我們帶您來看,紐約客怎麼將綠色概念,融入飲食與生活。

這是油滋滋的素雞肉,雖不是用真肉製作,但一樣香飄四溢。而牛油果做成的豆沙,搭配上咯支支的薄脆,也是難得的美味。還有鍋裡濃濃的番茄汁,最讓擁有童心的朋友興奮的冰淇淋,這些美味,全是綠色天然的。

DF Mavens冰淇淋公司 Maria Correa:「這裡面有椰子奶、杏仁奶和豆奶,我們的產品基於這三種口味。」

Kathie創建的公司專門做南瓜籽,他們的產品擁有不同口味。

SuperSeedz南瓜籽公司創始人 Kathie Pelliccio:「我的產品,我們使用地表最好的南瓜籽。」

Kathie Pelliccio的丈夫:「口味濃鬱,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

你看,他們笑的多開心。

椰蓉製作的零食非常受歡迎,路過的人都忍不住停下來嚐一嚐。

Nutiva公司 Daniel:「這是我們自己做的,完全有機,價格公道,羅漢果的甜味,不是蔗糖。」

而且,這家公司的產品,很多都跟椰果有關。不過,椰子現在好像非常的流行,綠色節日展上不止一家公司主打椰果產品,比如這家,還開發了椰子冰淇淋和相關飲料。記者也不禁要了一杯,解解饞。但論到飲品,在北美,又怎能少了薑汁呢?

JIN+JA公司老闆 Reuben Canada:「 噢,我該告訴你裡面都有什麼。鮮姜,辣椒,檸檬,綠茶,薄荷,還有蔗糖,這種搭配很協調,口感好,互相口味不會衝突。」

展會上還可以品嚐到用草的做的飲料,口感還不錯。

記者:「記者在今天的綠色節日展上,記者幾乎每個booth都走了一遍,不止品嚐到了綠色美味的食物,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綠色產品也是蠻不錯的,這個週末帶家人來逛一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Oliver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