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別楊又穎 追思會籲終結網路罷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因網路霸凌自殺身亡的藝人楊又穎,今天上午在台中舉行告別式,藝人郭彥甫、郎祖筠、Cindy遺作《五月1號》導演周格泰等人均到場,對楊又穎感到不捨,希望停止網路霸凌。

因網路霸凌自殺身亡的藝人楊又穎,本名彭馨逸,週末上午在台中市生命禮儀管理所舉行告別式。許多親友及粉絲前來送Cindy最後一程。她的哥哥彭仁鐸,在追思會致辭時表示,妹妹熱愛演藝事業,卻因單純,無法處理錯綜複雜的現實世界及網路世界,而選擇離開。

楊又穎兄 彭仁鐸:「昨天我們好不容易解開了馨逸的手機,從簡訊、信件當中發現,馨逸踏入演藝圈之後,其實也有許多貴人,不斷的開導她鼓勵她,在這裡我代表家人謝謝你們,我也要謝謝那些曾經被馨逸無心得罪的人,面對處事不夠圓融的馨逸,你們願意選擇教導她原諒她,我們同樣謝謝你們。」

楊又穎曾在郎祖筠的表演班學習3年,郎祖筠呼籲年輕人謹慎對待網路言論。

藝人 郎祖筠:「可能我們沒有辦法看到事情的真相,大家真的都要退後一步想清楚,第一你聽到的這一些話,你要說出來的這些話是不是真實的,第二這些話你要說出 來的時候,它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第三這些話說出來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如果能夠經過這三個關卡,我覺得會減少很多很多的紛爭,以及最重要的是很多的傷害。」

藝人 郭彥甫:「一個藝人的產生並不是大家想像中那麼簡單,躲在後面大家講幾句話就可以抹煞掉她所有的努力。」

楊又穎兄 彭仁鐸:「馨逸記住,愛你的人遠比抹黑妳的人多很多很多很多,帶著我們的祝福妳一點也不孤單。」

面對憤怒與悲痛,楊又穎的家人,選擇原諒和感恩,希望Cindy逝世,讓社會重視網路霸凌現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