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率千人排字空拍 宣導兒少保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6 日訊】反暴力,保護兒少!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帶領上千人一起宣誓,並留下「禁止暴力」的空拍影像,現場還有模擬區,以同理心體會被打、被罵的感覺,尤其最近網路霸凌問題嚴重,家扶中心呼籲,可以撥打113或1957專線,尋求協助。

高雄市長 陳菊:

「反暴力,要鼓勵,聽聽寶貝不費力。」

高雄市長陳菊帶頭宣誓,留下上千人響應空拍、反暴力的珍貴鏡頭。

終止暴力循環不是口號,透過受暴體驗區的模擬體驗,將心比心就知道,肢體跟言語暴力,對孩子的身心發展,影響有多大。

像是這對小兄弟,拿著愛心小手,隔著軟墊,一次又一次的打在媽媽身上,看似遊戲,就是要讓家長動手前再想一想。

參加活動的家長:

「換成另一個角度,其實也可以感受到說,我們平常尤其是在暴怒的時候打小孩,那是很不對的,因為心理會受到很大的傷害,會很難過。」

拒絕家庭暴力,反對網路霸凌,問題有多嚴重?

參加活動的學生:

「檢舉(網路霸凌),(你自己有感受到網路霸凌嗎?)有,感受很不舒服。」

家扶中心志工:

「我們可以打113也可以打1957,如果小孩真的遇到受虐、兒虐或受暴,就可以打這些專線。」

保護兒少,扭轉奇蹟,家扶中心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設計,結合社區資源,要落實親職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