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蛋?縮蛋?柯:前朝政府便宜行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禮拜六,有上百個公民團體在松菸舉行拆蛋遊行,面對大巨蛋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找來監工單位,但對於大巨蛋是要以「 拆蛋」還是「 縮蛋」處理,仍在評估中。

台北市府今天找來大巨蛋監工單位,中興工程開會,報告工程財務狀況。不過,董事長曹壽民並未到場,加上也報告的不清楚,傳出副市長林欽榮對此相當不滿。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個市政府這邊的資料都不是很齊全。我們是利用這個時間,把一切都釐清。包括整個興建過程當中,到底我們台北市政府,是在哪些點要去監視。」

民調顯示,超過一半的台北市民贊成縮蛋。不過柯文哲說,這比拆蛋還難。因為前朝政府的便宜行事,要釐清的東西還很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在整理,奇怪當年的建照是怎麼發的。還有現在遠雄變更設計,然後他前天又撤回了。那就好笑了,已經第三次變更設計了,我們都還沒審完,他又撤回去,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幹什麼。」 

大巨蛋安檢報告公布第10天,接下來要如何與遠雄交涉,柯文哲說,先不要設期限,走一步算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