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婚後首度現身 媒體追問低調不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藝人周杰倫婚後首次公開亮相,出席全國原創音樂大賽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外傳老婆昆凌預產期將在十月份,以及昆凌父親與繼母鬧離婚等問題,周杰倫都不願回應。

婚後首度亮相,周杰倫難得現身,吸引大批媒體,對於外傳老婆昆凌預產期將在十月份,以及昆凌父親與繼母鬧離婚等問題,周杰倫選擇低調,全都不回應,大批媒體甚至追逐到廁所去。

記者:「杰倫 寶寶是不是十月就要誕生了。」

直接走向舞台,其實今天周杰倫是以創作人的身分,為全國原創音樂大賽站台。

歌手 周杰倫 :「怎麼樣去跟別人不一樣,不要讓人家覺得,有一種別人的影子在裡面,這個很重要。」

鼓勵年輕學子勇敢走出自己的音樂創作路,大方秀自己,決賽當天周杰倫也會親自出席頒獎,期待看到更多創意表現。

歌手 周杰倫 :「比如說唱一唱,快使用雙節棍,我覺得好像滿有意義的。創意很重要,但是好玩,我覺得好玩很重要,一種是好聽,一種是好玩。」

結束短短七分鐘致詞,周杰倫隨即快閃離去,同樣是一句話都不願,多做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