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青年維權人士 美國聲援兩億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從中國來的27歲的大陸維權人士黃緣才,週末在舊金山舉行的「聲援兩億人退出中共」的大型集會上,當場退出自己小學時加入的少先隊組織,徹底脫離中共。

大陸維權人士 黃緣才:「我覺得退出中共這個現象是個好的現象,證明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它邪惡的本質,選擇離開它們,拋棄它們。」

黃緣才表示,通過翻牆軟件才了解到事實與歷史真相。

大陸維權人士黃緣才:「挺震撼的,我覺得人生觀徹底被它們(中共)顛覆了,它們在電視上,媒體上,教科書上所說的,全都是謊言,全都是在騙中國民眾,騙我們這些學生,基本上,在今天的中國,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黃緣才通過互聯網,提問中共當局如「美國有那麼多信仰,為何至今未亂」、「中國的戶籍政策是不是隔離制度」等問題,成為大陸年輕維權人。

去年3月,他曾趕往東北建三江,聲援被黑監獄非法關押和慘遭酷刑的4位人權律師和法輪功學員,在黑龍江的黑土地上,遭公安套上黑頭套綁架24小時。

當天集會現場他了解到包括四二五事件在內的很多真相,現在對法輪功學員非常尊重和理解

大陸維權人士 黃緣才:「(退黨)會對中國的影響是很大的,會推動,對中國將來如果有民主化的進程,會有很大的推動,因為大家都了解了中共的本質是什麼。」

新唐人記者韓寧徐瑞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