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德州副市長離奇「跌樓」

山東德州副市長離奇「跌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山東德州市副市長黃金忠在「出事」兩天後官方才發簡短通告,稱其從10樓走廊跌入9樓天井平台摔傷,但未提及原因。此前當地盛傳黃「跳樓」。官方通告對此未進行闢謠。

4月28日上午,山東省德州市黨報德州日報主辦的德州新聞網上刊登了一則簡短通告:4月26日上午,德州市副市長黃金忠在行政中心綜合樓10樓走廊跌入9樓天井平台摔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在事發兩天後,德州市政府才對外發佈的這則簡短通告,其中未提及黃金忠的「跌樓」原因。

大陸澎湃新聞報導,從德州市宣傳部獲得確認,上述通告的發布單位為德州市政府。此前,有多個信源稱,山東德州當地盛傳黃金忠於26日「跳樓」,引發議論紛紛。德州市政府的通告未對當地盛傳的黃金忠「跳樓」說進行闢謠。

黃金忠最近一次在媒體上出現是在4月16日,據德州新聞網報導,當天他陪同中國農業科學院農業資源與農業區域研究所黨委書記陳金強等人調研現代農業工作。

據公開資料,黃金忠1956年出生,2010年12月起任德州市副市長,負責農業經濟、農產品(食品)加工與生物技術產業發展等方面的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