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巴爾的摩暴動宵禁 陳偉殷報平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接著看到,美國巴爾的摩的種族示威釀暴動,美國馬里蘭州州長霍根昨天(27日)宣佈馬州進入緊急狀態,當地球賽被迫取消,而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也在網路上報平安。

消防人員全力搶救被縱火的建築物,美國馬里蘭州進入緊急狀態,種族示威釀成暴動,當地決定啟動國民兵支援鎮暴。

美國馬里蘭(Maryland)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今天傍晚,在嚴重的暴力及搶劫下導致財產的損毀與置無辜的馬里蘭人民於高危險之中,在巴爾的摩(Baltimore)的請求下我已經宣佈(馬里蘭)進入緊急狀態;這項命令配屬了馬里蘭國民警衛隊,以便幫助恢復秩序和終止今天及今晚我們所看到的動亂。我沒有輕易下這道命令,國民警衛隊代表最後一道措施以便能恢復秩序。」

因為暴動區域,距離金鶯球隊主場相近不到5公里,28日金鶯白襪之戰也因此延賽,台灣左投陳偉殷在臉書報平安,他說「現在巴爾的摩發生很嚴重的衝突,所以暫停了今天的比賽。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也安全的回到家了!」

這次暴動起因為一25歲黑人葛瑞(Freddie Gray)被關進警局一週後死亡,發現他的脊椎嚴重受創,疑遭警察凌虐致死,因此週一(27日)數百人搶劫企業及對建物縱火,已經造成至少15位警察受傷,當地也實施一星期宵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