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喻北市府ISIS 柯文哲:謾罵不必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遠雄集團今天寄給每位台北市議員一份「大巨蛋安全專業說明」報告,內容說,台北市BOT案,被北市府綁架,形同伊斯蘭國綁架日籍公民,不付贖金就斬首,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討論要恢復理性,這種謾罵就不必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是恢復理性的討論,我們也不會罵他什麼東西,就是說在安全的這個條件上,大家可以互相討論,但是說這種,謾罵什麼就不必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大巨蛋一定要在安全的基本條件之下,在去考慮其它的問題,要給台北市的市民提供一個,安全的體育園區,這才是最重要的目標。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也不敢說我們的體檢報告,完全是一百分,但是我也不認為說目前整個遠雄的計畫是安全的,所以我想總是,總是雙方都互相檢討。」

柯文哲日前提出,用監視器取締違規停車的構想,引來法官與學者抨擊,面對外界的不看好,柯文哲說已經打定主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民主國家會大家看法都一樣才是奇怪的事,這很正常。反正我這次的這種監視器,我已經打定主意,就是說不是說全面在用的,但是那種熱點,如果要叫警察去當稻草人,那我寧可用這個監視器就,擺一個監視器在那裏看。」

柯文哲強調,並不會把台北市1萬4000支監視器都用來開罰單,而是依據特殊情形來使用,他個人非常反對,長官不把人力當人力用,例如違停熱點所屬的派出所,幾乎所有警員都必須24小時當稻草人,這就是不愛惜部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