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經濟社會委員會主席盛讚兩億人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2億,對此,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馬樂斯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三退大潮」為人類和世界帶來希望。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 馬樂斯:「這是了不起的。這帶給我很多希望。」

對於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中國民眾的退黨大潮,他表示歡迎。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 馬樂斯:「我歡迎中國民眾的三退。我將會很高興回到中國,在那裡,我可以有言論自由,所有的中國人都會有言論自由。三退潮為世界人類帶來了很多希望。」

最近,烏克蘭議會通過立法禁止共產黨標識及其宣傳。馬樂斯主席表示這是非常積極正確的一步.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 馬樂斯:「我認為這是非常積極的做法。不洗清過去,我們是不可能有和平的,洗清過去是很重要的。我希望看到世界上其他的國家也都這麼做。」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